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周黄〕恋爱三十题之凝视彼此的眼睛

*好久不搞周黄……感觉要废了呜呜
*短篇废长篇坑,于是搞搞三十题
*每天就一题,日更是个谜


周黄三十题
    一 恋爱
    25.凝视彼此的眼睛
    “周泽楷周泽楷周泽楷!你等等我呗一起走啊,我跟你说你猜我刚刚见着谁了?”
    周泽楷停下脚步,看着黄少天一溜烟地跑到他身边。
    “我跟你说啊刚刚我进来你们轮回里出来的时候在门口大厅里看见了一个妹子!好可爱好漂亮的妹子啊!我还在想卧槽你们轮回怎么可能有这么好看的妹子绝逼是粉丝啊绝逼是吧你们轮回怎么能随随便便把粉丝放进来呢,结果这时候你们轮回出来了一个人啊,你知道那是谁吗?”
    周泽楷眨了眨眼睛,长睫毛忽闪忽闪的。
    黄少天完全已经习惯了周泽楷的行为模式,于是完全没有障碍地继续说了下去:“出来的是方明华啊!原来那是他老婆吗?我还真的没见过他老婆啊没想到那么漂亮啧啧,真是有福气啊有福气。你们轮回的人也是藏的够深啊完全没听说过,一个个嘴都挺严啊?肯定是你带的吧!你看你真是让我们荣耀八卦界有了多大的损失……”
    周泽楷看着黄少天因为兴奋而越来越明亮的眼睛,终于开口打断:“我也有福气。”
    “啊你说什么?”黄少天一愣,微微抬着头看着周泽楷。荣耀的脸不负盛名,眸如点墨,黄少天觉得不论什么时候见着这双深沉的眼睛认真地看着自己都会有要掉进去的感觉,太招人了。
    周泽楷见黄少天看自己看愣了神,有点儿小小的高兴。他扯起黄少天的一只手,目光依然离不开那双朝气的,此时正映着自己的眼睛,说:“你也,好可爱。”

评论(2)
热度(11)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