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麟宏〕高中宿舍三十题之说好的叫我起床呢

*太久没粮,饿得自割腿肉了
*冷CP党的挣扎

麟宏三十题
二十七 高中宿舍
5.“说好的叫我起床呢?!”
刘一麟打开宿舍门就先往上铺看了一眼,刘志宏果然还没醒。
他无奈地笑了笑,反手关上门,走过去把餐盒放在桌子上,抬手敲了敲床板:“差不多了吧?该起了,下来吃饭。”
刘志宏迷迷糊糊地哼唧了两声,似乎还翻了个身,然后就又没了动静。刘一麟转身去了卫生间洗手,哗啦啦的水声终于吵醒了床上的二货,随即寝室里爆发出一声惊恐的尖叫:“啊——现在已经中午了???!!”
刘一麟笑着走出来,一边擦手一边说:“是的你没穿越,下来吃饭吧。”
刘志宏坐在床上一脸懵逼,看着刘一麟愣了吧唧地发问:“说好的叫我起床呢?!”
刘一麟依然淡定:“你昨天睡太晚了,早上我就没叫你。”
“那我上午的课怎么办??!”
“给你请假了。”
“疑???你给我请的啥假啊,老师居然信了?”
“嗯,”刘一麟忍不住想笑,“我说你昨天训练结束回来的时候着凉了,躺床上发着烧呢。”
“噢,”刘志宏还有点儿没缓过神来,“哎今天是不是还交作业……”
“交啊,”刘一麟把餐盒打开,饭菜的香味飘了出来,“我给你交了。”
“可是我没写完啊?!”刘志宏又惊恐了。
“给你写完了。”刘一麟继续淡定,“还不下来吃饭?”
“诶哦……一麟啊这个……”刘志宏顶着一团乱毛从床上下来,瞅着刘一麟直发呆。
“行了我知道你感激我,”刘一麟看着他笑,伸手在他脑袋上揉了一把,“下回别玩手机到那么晚,再有一次我可不帮你了。”
“嗯。”刘志宏还是觉着蒙,想说点儿什么又因为睡的太多感觉讲不清楚。视线晃悠到桌子上,立马被自己爱吃的一堆菜转移了视线。
刘一麟见他看着那餐盒的眼睛都要冒火了,赶紧出声提醒:“先去洗漱,快点儿。”
刘志宏二话没有,一头扎进卫生间洗漱去了。

评论(6)
热度(7)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