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破茧游戏-1.04

前  1.01

     1.02

     1.03

-废墟-04-

    韩庚正坐在半堵残垣上等,几乎在听到两个人脚步声的第一时间就拔出枪转身,吴磊连忙喊:“庚哥冷静,是我。”韩庚仍然疑惑,退了半步,枪却没放下,指着刘昊然:“磊磊,怎么回事?”

    吴磊言简意赅:“他一个人,有物资,我们和他合作。”韩庚看向刘昊然,眼中杀意一闪。吴磊却说:“他是我的朋友了,你们如果不放心,我可以看着他,但你们不要冲动,好吗?”他看着韩庚,“至少要让坤哥和徐峥哥见过了他,好吗,庚哥?”

    韩庚略一思索便妥协,过去接了吴磊手里的箱子,吴磊就和刘昊然抬着另一个物资箱,并排走着。刘昊然一直是副不太有所谓的模样,哪怕刚才韩庚毫不掩饰对他的杀意,他也没有什么反应。

    吴磊小声和他说:“你不怕吗?这让我很没有成就感啊。”刘昊然被他的话逗笑,虎牙又露出来:“来了就不怕,你昨天不是也没怕过吗?”见吴磊也扬起嘴角,他又开口:“就是赌,拿命赌罢了。大家都是这样,习惯了,我如果从没赌过,哪来那些东西呢。”

    吴磊在心里点头。太阳光正绕过半幢小楼打在他脸上,吴磊眯着眼睛咂摸这句话,深以为然,他们活的每一天都可以说是赌来的。他跟着几位哥安然度过了十余天,刘昊然说不定已经历了很多场“赌局”,过了很久黑暗血腥的日子。想到这儿他又觉得自己轻信了刘昊然,不过如今是己方优势,刘昊然讲出来的理由和经历都天衣无缝,既然如此,他就和他赌一场。

    大不了是你死我活。吴磊迎着太阳,张开眼。

-

    刘昊然站在屋子中间,面前坐着陈坤,中间放着打开的两口物资箱。药品、罐头、饼干、啤酒以及牛奶,还有几把长枪和整齐码放的子弹。陈坤没说话,手里玩着吴磊的匕首,其他人也就沉默着。吴磊心里砰砰地跳,他独自做了这么大个决定,如今要面对坤哥的裁决,难免忐忑。刘昊然好像看出了他的紧张,竟然还笑了出来,吴磊只能瞪他,心里却已经在踹他屁股了。

    “如果不是你没伤磊磊一分一毫,在我们打开箱子的时候你已经死了,”陈坤开口了,“你明白吗?”

    “明白。”刘昊然点点头,等着他说下去。

    陈坤看着他的样子又沉吟了片刻,大鹏没忍住,一脸戚戚地问:“就这么……?会不会有点莽撞啊坤哥。再说这么年轻的小孩,能干什么?”

    陈坤瞥他一眼就笑了:“他面对磊磊的偷袭能和他不相上下,反应能力足够暗算磊磊,你想和他试试吗?”大鹏立马头摇得像拨浪鼓,陈坤又说:“而且现在的形势……我们需要人手。峥哥,你觉得呢?”

    徐峥点点头。韩庚却注意起另一件事:“现在的形势需要人?发生什么了?”

    一屋子人都看向陈坤,陈坤看向徐峥。徐峥手一指尹正:“你说吧。”尹正表情严肃:“我跟铮哥今天在树林里发现了人的踪迹。”

    刘昊然喉结一动。

    陈坤看过去时,他已经是一副很感兴趣的倾听模样。

    “在树林深处,水潭边,红狐的记号,”尹正皱着眉,“让所有人沿着树林的边界往西北走。”

    “为什么?”

    “因为黑鹰在那儿。”

    “黑鹰”两个字像是什么开关,所有人的脸色都是一紧。徐峥慢悠悠地说,要开始了。随即站起身走到刘昊然面前,一把抓起他的衣领:“你,前心的徽记是什么?”

    “我前心没有徽记。”刘昊然面色平静地说。尹正和韩庚的枪瞬间上了膛,陈坤眼神发暗,匕首一转握在手里,吴磊则惊得一跃而起,还带翻了凳子。

    刘昊然笑了笑,脱掉迷彩马甲,接着脱去黑色的短袖,心口处空无一物。屋内的气氛几乎降至冰点,刘昊然却安然转身,先映入吴磊眼里的是几乎布满伤口的背,接着是后心处的灰色纹身。

    “你是灰蛇的人?!”

-

待续

-

之前有姑娘说设定没搞懂,因为我还没开始写2333333

我基本不会上来铺陈介绍,所以大家可以一边猜一边来讨论世界设定哈哈哈

依然希望大家能来评论和我聊天!爱你们!

  

评论(3)
热度(19)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