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存个脑洞。

某不能说名字的工厂,销售魏,司机白,技术员昊,实习生磊。

两个故事。

——

“哎小白,你就应该去销售部那儿弄个助理。”出纳姐姐一边帮他贴发票一边说。

“他说过有魏大叔在他不去!”对面儿的会计姐姐也抬头,笑眯眯地转述白敬亭的豪言壮语。

“我说真的,小白,”出纳姐姐语重心长,“魏大叔不需要晨哥那样的人,也不需要小吴那样的,他就需要你。”

白敬亭撇了嘴,十分冷漠:“他不需要我,他谁都不需要,他自己都行。”

出纳姐姐耸了耸肩,也不再说了。

-

魏大勋从进了财务室的门开始,就紧张得很。会计姐姐非常严肃:“你知道你这次问题有多严重吗?!”

魏大勋差点儿跪了,连连道歉,一叠声地承认错误。旁边的出纳实在没忍住,噗嗤笑出了声,魏大勋一愣。会计姐姐数落够了,也绷不住,放松了表情和他说:“行了,你没多填一万块,”魏大勋还没反应过来姐姐就说:“你多填了一块。”

魏大勋长出口气,一屁股坐在凳子上。“不过总财务那边大概很想掐死你,”会计姐姐跟他说,“他们为了这一块钱的账给财务室翻了个底儿朝天,我劝你最近见着她们最好绕道走。”

魏大勋笑着答应,出纳又提到那天白敬亭过来时说的话,魏大勋就笑得更开心了,看着出纳的眼神都多了几分温柔:“哎呦妹妹你说的太对了,”他拎起暖瓶给出纳杯子添满了热水,“我就需要他那样儿的——我就需要他,”魏大勋又换上一脸担心,“我觉得小白吧,当个司机真是太屈才了,是不是?我一直在跟领导争取他,但他好像总是对我爱答不理的——妹妹啊,他也就跑你们这儿和仓库多些,你们多帮我说点儿好话,行不?”

——

评论(3)
热度(4)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