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勿忘初心

因为对原文的爱啊。

还是想说勿忘初心,想想当初大家聚集在一起的原因啊。

〔每次一想到这个问题都想在语c群正画风的我〕
我们是因为喜欢全职而聚集在一起的,但是总是玩着玩着就熟悉了起来……然后皮什么的那就是个毛线啊,大家就各种聊天= =再也没什么画风。。。因为熟人之间实在是严肃不起来啊= =
可是最初的那份认真的美好的梦想,又去了哪里呢。
你们还记得它吗。

〔关于cp同人〕
当然大家写同人文都是因为爱因为脑洞萌
我也会看一些逻辑挺雷的文
cp同人的话 大本命是冷cp我也没法说什么
恶搞文也很有趣啊
但是我一直记得一基友〔汉子〕在我跟他说到同人文的时候嫌弃地说了一句话
“都被你们玩坏了”

……是哦
黄少一点也不蠢不脆弱不冲动他是冷静的杀手他是妖刀啊
乐乐也没有那么娇弱甚至没有那么逗比告诉我他的坚持和忧郁气质都去哪了呢
林大大不腹黑啊我们林大大是一个温和的人啊是温 和 啊,他其实也是一个会尴尬会判断失误并不是最完美的普通人啊
小周并不是没有江副就不能活,也没有那么的口残,而且呆毛到底是个什么鬼啊
大孙也有放手让乐乐自己面对困境的时候,他只是默默支持,甚至没有表态啊
方锐大大没有自称过点心,废物点心不是一句通用的骂人的话吗。。。而且,除了叶修也没人这么训过他啊,就算是老叶也就说了那么一次吧
唐柔妹子那么霸气真的会腐成那样吗
罗辑也不是那么受吧?
嗯,最后,他们谁有欲求不满啊,告诉我那些all谁谁的文里,那些到处找着被上的,还是最初我们认识喜欢的样子吗。

他们的坚持呢
他们的梦想呢
他们的荣耀呢






玩坏自己喜欢的东西并不是一件值得骄傲开心的事啊

身处圈子里更要勿忘初心

我们最初喜欢上的全职高手,你还记得吗
〔个人观点,我读书少见识短,不撕逼〕

评论(14)
热度(24)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