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周黄〕只是个段子= =

*国家队背景,周黄室友设定〔前文背景现在是手写稿下次我一定把它打出来= =〕
*OOC,OOC,OOC!!!
*神经病一般的梗一点都不萌我说真的……梗废躺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要发出来系列x
*之前没什么深交设定



*说了别看了x

*
01.
“睡觉喽!我们明天继续啊身体是革命的本钱你说是不是啊周泽楷,来来来赶紧洗漱啊要不一会张新杰又要查房了。”黄少天一个翻身从床上下来直奔卫生间,准备进门的时候却猝不及防被一脸欲言又止的周泽楷一把拽住了胳膊,脚下一抖,伸手在墙上响亮地“pia”了一巴掌。
“靠靠靠周泽楷你干什么!不就刷个牙你都要跟我抢,还有没有联盟爱队友爱室友爱了!”黄少天挣扎着转身抗议,回头却看见荣耀第一脸一副为难委屈的样子。黄少天被刷啦啦地闪了一下,于是联盟团结友爱感动中国好室友剑圣大大慷慨地做出了让步:“那好吧我就发扬一下前辈的风范吧,反正水池也够大,我就允许你跟本剑圣一块刷牙!怎么样有没有觉得很荣幸啊?”
结果就听见周泽楷说:“……不。”
黄少天就火了。
“卧槽周泽楷你怎么回事儿啊你什么意思啊这点小事你都斤斤计较,我还没听说过枪王大大是这么个人啊真是长了见识了,胜负欲不要太强哦周泽楷,这样怎么可能打赢比赛?我们蓝雨居然输给你这样的对手真是……”黄少天气哼哼地准备继续抨击,却发现周泽楷脸都急成粉的了。
周泽楷满头大汗地说:“不是……”
“那是什么周泽楷你说清楚呗你到底想做啥!”
“我,”周泽楷努力组织着语言,黄少天看着发现联盟的脸面又羞又急的样子还挺萌啊喵呜嗷,“尿急……”
“噗哈哈哈周泽楷你早说啊,本剑圣人这么好肯定早就让你进了呗,快去快去一会儿该尿裤子了哦艾玛说出去可要丢死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让我先笑一会哈哈哈哈哈哈哈你说那些你粉丝要是知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了周泽楷以前没发现你这么萌啊哎呦我眼泪都笑出来了……”
周泽楷哪有空理他,侧身让过黄少天就冲进了厕所并且立马关上了门,把笑趴在墙上的黄少天和他的垃圾话们挡在了外面。
不过想起黄少天炸毛蹦哒的样子,枪王大大的耳朵不小心又红了点。
原来黄少还真的是……有点可爱,啊⊙▽⊙



存着提醒我国家队的脑洞= =
肯定没人点喜欢= =

评论(5)
热度(28)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