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下策

受大家启发,搞搞花臂女装锦

……是枪影还是影枪我也不知道咯!

——

    李斯被人按在地上,扯下头套。他脑子转得飞快,已将可能抓自己的几个势力过了一遍,他相信自己的眼力,抓他的无论是哪一方的人,他堂堂北影都能……

    李斯抬起头,破旧仓库高高的房顶挂着个日光灯泡,他面前人穿着黑红的长裙,夸张的礼帽和面纱,只隐约看到红唇。

    ……女人?李斯觉得挺意外。还是个二郎腿跷得优雅,烟也抽的直率的女人。

    这女人拿烟的手冲他点点,烟灰扑簌簌地落在李斯面前,大概是示意他开口说话。李斯注意到她精瘦手臂上是满满的纹身,一直蔓延到肩头,狰狞又张扬。

    看起来是个狠角儿,李斯想,怎么没听说过这号人物。他斟酌着开了口:“姐姐,您找我来是有什么事?我可什么也不知道啊!”

    长裙大姐手一抖,但烟灰已经没了,于是她又深深吸了一口。

    站在大姐旁边的圆脸小伙子说:“装什么装,今天不是你找丁哥提货的日子,遮遮掩掩个屁?手信拿出来,提上货赶紧滚。”说完拎出一个皮包来,放在李斯面前。

    李斯的大脑一阵狂奔,然后拉响了警铃。他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儿,但……

    “姐姐,”李斯笑了起来,桃花眼弯弯,哪怕他仍是跪在地上,却瞧不出半点儿狼狈:“您可能找错人了,我真的不知道,我就是下了班去喝个酒的,您大概误会了。”

    大姐没说话,若有所思的。圆脸看着她的脸色,有点儿迟疑地问李斯:“你什么都不知道?那你喝个酒搞得那么鬼鬼祟祟,他妈安的什么心思?丁哥的地盘上你这么搞,脑袋不想要了?”

    李斯摆出一张苦瓜脸,和他解释:“我这个,不是第一次去酒吧么,活了小半辈子没去过这么刺激的地方啊,您原谅一下儿,”又转向那女人:“姐姐,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如果耽误了您的事儿我道歉,”李斯在脸上写了诚恳俩字,“今天您让我出了这个门,我立马就滚回家去睡一觉,明天我还得穿得整整齐齐去上班,我就当自己做了个梦,半个字都不会说出去,姐姐,您看怎么样?”

    他一番话说的情真意切,掏心掏肺,自己都快被感动了。长裙大姐忽然把烟头往他面前一扔,两大步走来,抬起李斯的下巴说:

    “姐你妈!!!”

    李斯懵了,这大姐得抽了多少烟啊?说话怎么这动静。他还没反应过来,那大姐把礼帽摘下来往地上一扔,转过身叉起腰冲着圆脸小伙子一顿臭骂:“你他妈脑子是泡水了吗???你把他给我弄过来有个屁用啊?!这个B冲着你他妈一通演,你透给他多少信息你自己都不知道!!!原本是能抓到条大鱼,这下倒好,都泡汤咯!老子迟早得被你这个杠头拖累滚蛋!”

     小伙子被他骂蒙了,站在原地不敢吭声。李斯却越听越淡定,最后慢慢悠悠站起来,冲着大姐的背影喊:“阿锦啊?”

    “大姐”瞬间就僵在那儿了。心里把李斯骂了几百遍,面上冷若冰霜:“有屁快放。”

    “哦呦,怎么这么凶的嘛,”李斯气定神闲地往李锦面前踱步,和刚才跪地求饶的判若两人,看得旁边小伙子目瞪口呆:“我说你们不至于吧?都沦落到这种地步了?为了查个案子,这么大牺牲?”

    李锦白了他一眼:“你他妈还好意思说???你又是从哪冒出来给老子捣乱的啊?!”

    “我来踩点儿的啊,”李斯讲得坦荡:“怎么能叫我给你捣乱呢?明明是我计划进行的好好的,被你的手下抓过来咯。”他伸手摸了摸李锦胳膊上的纹身:“画的吗?还挺好看。”

    李锦被他一摸,跟炸了毛的猫似的,一蹦三尺远:“别他妈动手动脚的!……你就是上面给我调来的人?怎么不先回局里。”

    李斯被他这反应逗得一通乐,眼看着李锦又要骂人了才正色道:“下午的车,估摸着你们局里也没几个人了,就想先去踩踩,看看情况。”他忍了又忍,还是问:“你这是谁给出的主意啊?哎呦简直了,怎么这么想不开呢……”

    李锦实在受不了了,霸气地一甩那条花臂,指着门口说:“现在,立刻,马上,闭上你的臭嘴,给老子滚!!!”

    于是李斯从善如流地滚了,只在临出门前撂下一句话:“今天你这么折腾我,明儿到局里,咱再算账,好伐?”

    李铁蛋假装看不见李锦快要具象化的怒火,问:“锦哥,旧相识啊?”

    李锦回头恶狠狠地瞪了他一眼:“识个屁,老子才不认识这种狗比!”于是李铁蛋识趣地点了点头,悄悄摸出手机给“那条鱼”回复道:“老相好”。

——不知道还有没有下文的TBC——

   

评论(8)
热度(11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