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关于落地成盒

我即兴瞎说的

——

“我们今夜喝过酒,就穿过厅堂,从楼梯上来,不要杀太多人,影响终归不好。”

吴磊不大同意,就发话说:“来这里的人没几个顾惜性命,多死多清净。”刘昊然就不愿,他不顾惜别人的性命,只是看重自己的衣衫,“弹药有限,没那么大本事树敌。我可不想落得一个来回后,只能拿弩箭瞄准,你挥舞平底锅在我前面。”

吴磊就笑起来,有点儿飞扬跋扈的意思:“我要尽兴,管他去死?”刘昊然咬牙:“迟早有一天我要把喷子对准你。”“干什么,谋刺队友?刘昊然,可没你这么玩的。我看这个游戏还有几年可活,我们就还要当个几年的队友。你也想倒了有人扶,对不对?”

“对你个头,你会扶?我看你会冲上去和对面血拼,然后我们排名又落在好后面,毫无游戏体验。你就不能苟一次?你看着你的ID告诉我,二狗,你到底会不会苟?”

“不看不听不说,谁不知道你刘昊然吃起鸡来苟名鼎鼎,我顶多会误伤队友,开车漂移撞死人的可不是我。上次我们吃鸡,熬夜过十二点,你家人难道没有说你?”

“我说和你玩,高考生难得娱乐,就逃过一劫。”

“呵,你都知道还不让我玩开心,我看你这个男人就很一般。”

“得,算我让着你。”

“不然你还想让着谁?你到底还有几个好弟弟?好了不用说了,我帮你数……”

“数个屁,一天数八遍,酸得我牙都要掉。你倒数数我带过时间最长水平最菜的队友是谁。”

“这问题难道我不能问?我一字不落地还给你,你也给不出第二个答案……”

“啊!”

“哇!”

“再来一把。”

“嗯。”

 

评论(7)
热度(36)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