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自从@玉米君 跟我讲完《恨晚》的提纲就开始的我的脑内,前几天夜里和她激情battle的几段,被她完美融合进去了,我把自己的存一下2333333

细节和她有出入

-

岳明辉和李洋的那点事儿,明眼人都看得出来,卜凡不瞎。

灵超喜欢李洋,瞎子都看得出来,卜凡眼睛还那么大。

但卜凡喜欢岳明辉这事儿,卜凡心里打起了鼓,他也不太清楚谁是看出来的,谁是没看出来的。

他有时候觉得岳明辉对自己的笑是出于无奈的笑,有时候又觉得李洋看自己的眼神有点儿剑拔弩张,但这剑拔弩张的根源究竟是被灵超缠着的老岳还是缠着老岳的灵超,他就又说不上来了。

说不上来就不说呗,卜凡心里想,反正我是喜欢老岳的。

然后呢?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老岳说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卜凡,你有点儿像这鸵鸟。”

路过电视机的岳明辉突然说了句。

“啥啊?为啥啊?”卜凡没明白,“我咋我就像这鸵鸟了?”

他对着电视端详,这鸵鸟——“个儿大脖子长傻不愣登,不就你吗。”李洋不知道从哪冒出来。

“李振洋咱俩是不是太久没茬架了?”卜凡摩拳擦掌,李洋转身就溜:“大人不计小人过,卜凡凡你可以退下了。”

 

那天卜凡去琴房找岳明辉,看见李洋坐在钢琴前,他就回头要走,忽然想起岳明辉那句话,倒是对自己恨铁不成钢起来。

卜凡,你真是只鸵鸟。他想。

你心甘情愿吗?

-

灵超跑了,李洋回头笑笑去追他,岳明辉看着李洋的背影,卜凡站在岳明辉身后。

他开口说:“老岳,你看我。”

岳明辉嗯了一声,半张脸转回来。

“你看我,看我。”卜凡不满意,非要岳明辉整个人转回来对着他,才说:“你别叹气,老岳。”

岳明辉有些惊讶,张了张嘴,最后只说:“我没有。”

“我知道你,”卜凡上前一步抱着他,一只手按在岳明辉的心口:“别叹气,老岳。”

卜凡的怀里包容温暖,还带着点血气方刚的倔。

“你说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

没了

评论
热度(13)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