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开个脑洞,烁白,90代后期基三背景,A太久好多细节记不清了而且我当时基本属于挣扎在菜鸟线上的单机党……就瞎几把搞一点
——

杨烁操纵着一身盘牙的军娘在扬州城飞了几圈,还是有点不适应。不过他很快调整了心态,横冲直撞地飞到了竞技场门口,原地一坐,刷起了白字。

白敬亭刚把小药挂进交易行去,又百无聊赖地出来。琢磨着自己这周的竞技场还没打,便先在好友频道里招呼了一声,接着把白字调了出来。

顺手举报了几个刷广告的又瞅了瞅几个乞讨的,白敬亭刚要打字,忽然见一条消息刷了出来——
[附近][飞龙在鸢]:新手jjc求带,打完就散,绝不纠缠!
他想了想,点中这人的ID,发起了组队。

[私聊][飞龙在鸢]:?
[私聊][叫我白少]:jjc,带你
[私聊][飞龙在鸢]:好的0.0谢谢花哥

白敬亭一边蹦着去排队,一边点开队友面板扫了一眼,哦豁,盘牙小军娘,不错。
 
两人立刻就进了,倒计时的时候小军娘迟迟不上马,白敬亭私聊她一个问号,没想到对面回了一句:你不是离经?
白敬亭呵呵一笑,回复道:不是,但我能把对面离经揍死。
杨烁:……

开场一分钟,杨烁几乎满血,白敬亭半血,对面躺了。
英姿飒爽的军娘骑着马的身影显得分外悲壮。
[私聊][飞龙在鸢]:你能切离经吗?
白敬亭面无表情,打字:不能,我单修花间。
老子这么犀利的花间爸爸带你躺赢!!!有个毛不高兴的啊?!啊?!
杨烁也一脸苦恼,本来是想锻炼自己和奶妈职业的配合,现在……唉。
气氛一下子降到了冰点,两个人再没什么交流,砍瓜切菜一样打完,小军娘点了他交易,放上50金。
[私聊][叫我白少]:?
[私聊][飞龙在鸢]:谢谢你带我打,不过我下个星期应该要换队了,建队的钱给你。
[私聊][叫我白少]:不用了,我本来有队。

说完解散了队伍,去对面信使收了卖小药的钱,原地转了两圈,就下线了。

他在角色选择页面点来点去,最后点开了一只丐萝,出现在了君山的码头。丐萝只有三十级,背着长长的打狗棒,头顶五个字——[爷今天高兴]
小丐萝转过身,一个大轻功就飞了起来,没多久落在崔永沅的两条大长腿前,打了个滚。
三次门派任务很快就完成了,白敬亭又操作着小丐萝在君山飞了一圈,打算到码头去,结果气力值没算好提前见了底,小丐萝“啪叽”一声,拍在了离码头十尺的地方。
[帮会][爷今天高兴]:我在 丐帮 被 天外来客 残忍地杀害了。

[附近][飞龙在渊]:……
[附近][爷今天高兴]:……
[附近][飞龙在渊]:噗
白敬亭瞪着面前的一大只松狮丐,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附近][飞龙在渊]:小师妹,带你双飞玩玩?

——
没有人能阻止我一颗丐花的心(倔犟.jpg

人设:杨烁本来是个丐帮,结果只会敦奶,没有妹子,心痛之余决定练个MT小号勾搭姑娘,看见有花哥找自己组队,热血沸腾就同意了——毕竟十个花哥九个妖,还有一个……还有一个不重要,结果进了场才发现,这花哥是个暴力输出,根本不玩奶。
……悲剧了,第一次勾搭妹子大业,失败。
   
白敬亭是个十里挑一的真 花哥,是个万里挑一的真 直男 花哥,还是个万年花间,自觉花生(?)艰难全靠情怀,十分心累,于是搞了个小号寻求无脑输出的快感——对,丐帮,就是你了。灵光一闪,一个萌萌哒小丐萝出生了,还顶着个霸气侧漏的名字。不过白敬亭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的,丐萝一直没怎么升级,就那么吊着。
结果遇到了奇怪的师兄,ID令人起疑,看起来也心情不好的样子,白敬亭索性就破罐破摔,想看看是不是那个闹心军娘的大号。

评论
热度(12)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