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扔几个段子

想看他们玩CSOL2的躲猫猫。

“啊大家好我是一山又比一山高哈,今天我们找了几位游戏区的up一起来玩这个cs的躲猫猫模式……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吧,不过你们应该也都挺熟的?这个……我们的解谜游戏up主,工藤新白和魏什么,还有这个策略类的up,Turbo,还有他的好基友,玩cs的Leo……还有一位知名秀恩爱up主,咚东咚,好我们现在都顺利进图了……”

Leo猫在水井边儿上,挂着语音得瑟。

“神奇一瞎。”

“神奇二瞎。”

“神奇……诶卧槽?!”

“噫?我打中你了?你是啥?”

“Turbo你个杀鸡狂魔!!!”

“那只能怪你扑棱翅膀的声音太大了。”

“屁!!!我是鸡后面那个花盆儿!”

【山哥今天怎么不吃鸡了?】

【今天队友带不动吧哈哈哈哈哈哈】

【队友怎么了求科普】

【噫,TL吃鸡,人间惨剧】

【惨不忍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那么可怕的吗?!】

有人一好奇就去看TL吃鸡了。

5:你们这些弹幕怎么老是让我们说骚话啊!

6:就是,我们是那种不正经的主播吗?我们这种硬核技术主播从不说骚话!

5:哎就是!你们不要总想着带坏我俩知道吗,我们这样正直的男人是不会动摇的!

【你们认真的吗?】

【什么,这个直播间竟然还有人是来看技术的?】

【今天是没有吃鸡的第三十六天,想它】

【什么,主播吃鸡竟然不说骚话,取关了】

6:谁说三十六天没有吃鸡,我那天跟山哥私下打的时候吃了一把……

5:哇你抱山哥大腿不叫我?

6:你那天不是有事儿出门了吗……

【未解之谜,Turbo和Leo组队的时候吃过鸡吗】

【没有】

5:我们……可能就是,我俩一块儿的时候吧,怎么说呢……

6:是有一种叫玄学的东西在作怪

5:对!

【那你们为什么还要坚持一起吃鸡】

6:emmmm……

5:呃……因为……

【因为爱情,再问自杀】

6:你们吃鸡的时候肯定也是爱和朋友一起玩的是不是

5:对啊肯定的啊!

6:要怪就只能怪我们认识的太早吧

5:或许这就是缘分吧

6:相遇的时候都还太年轻

5:从此这个世界就是我和他

【???气氛忽然变gay】

【是爱情,再问自杀】

5:我没有子弹,我这没子弹

6:我有我有,你过来我给你

5:哇,你全给我了?!你是不是爱上我了……

6:嗯

5:啊?(迷茫

6:……不是,你刚说啥,我没听清

5:哇,难道我们当了这么久的兄弟,终于要走上互gay的道路了吗?

6:……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5(玩心大起):哎呀不要不好意思嘛,毕竟我这么帅,会爱上我也是很正常的吧!

6(一阵枪声之后):刚刚他在你身后,我干掉了已经。

5(戏瘾大发):卧槽,我突然有点感动,你怎么对我这么好,我要被你打动了。

6(放弃挣扎):哦,那你快点爱上我吧。

  

弹幕:【游戏区最后的直男阵地失守了】

【两攻相遇必有一受】【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的!】

弹幕一番争论,最后统一意见:【人头定攻受!】【哇你们清醒一点吧就这菜鸡互啄还比人头?】

于是6把车开翻了,当场爆炸。

……凭借一个人头优势取胜!

弹幕:【……妈的,心机攻!】

5被弹幕提醒:你不会是故意开翻的吧?
6(装傻):?我为什么要故意开翻
5:他们不是说谁……(突然反应过来)
6:他们说什么?
5:emmmm你刚没看弹幕?
6(镇定):没有啊,弹幕怎么了?
双方默契关麦,6一阵狂笑,5碎碎念:他骗鬼呢吧!他每次都看弹幕!我信他个头!
    

游戏真好玩!

评论
热度(22)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