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刚才买饮料未遂回来的路上
身后男生A:“那么多你也试试,挑一个呗。”
男生B:“那都不行,没一个是我的款!”
A:“那你喜欢那一款?”
B:“我喜欢你这一款!”
我os:卧槽?我操???什么情况
A一阵长久的沉默
B:“穿衣显瘦,脱衣有肉!”
A:“……我有肉吗?”
B:“有啊!balabalabala(没听清)”
A:“………………我穿衣显瘦吗?”
B:“啧,显瘦啊!我跟你说这样的身材最好,性感!”
A:“有吗?”
B:“哎你这人!懂不懂审美!懂不懂艺术!”

然后我一路笑的跟个傻比一样就回来了
生活啊真是充满惊喜

评论(2)
热度(2)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