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卜岳-追星这件小事(番外)

正文请走@玉米君 

(这是一个友情番外写好了一星期还没有履行承诺完结正文的作者 请各位帮忙催更谢谢)

(反正番外也不影响结局 卜岳除了在一起还会有什么其他结局吗?不存在的.jpg)

疯狂玩梗 不要认真

没搞过后援会xjb编的

本篇又名 《后援会长心里苦》 《爱豆被男粉上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岳明辉的后援会会长忍了很久,终于有一天,忍不住了。

    是夜,月黑风高,会长坐在电脑前,面泛绿光,打开了某乎。

《爱豆被男粉追上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匿名用户:

    答主深思熟虑前思后想,决定来回答这个问题。已厚码。

    先介绍一下答主爱豆的情况吧,现八线过气男爱豆,甚至严格来说已经不算是爱豆了。答主作为他后援会的一员,这个后援会虽然少了很多人,倒也没有解散。但我们万万没想到的是,少了很多人的后援会,来了一个男粉。

    男粉不可怕,一米九的男粉就有点可怕。

    一米九的男粉也就那么点儿可怕,次次跟机场跟活动跟应援跟探班跟到和爱豆谈笑风生的男粉就……

    好吧,其实我一开始也不是不能理解,毕竟爱豆也是个爷们儿,难得有个这么喜欢他的大兄弟也正常,而且男粉在很多时候确实比女粉方便也有用一些,比如可以拿来当保镖啥的,有段时间还有粉丝问爱豆机场照里那个保镖小哥挺帅……扯远了。

    男粉是真的很喜欢爱豆,我觉得脑残程度甚至不亚于我们会长,还虎得不行。围观过他在微博撕比,完全跟真人联系不到一起,从头到尾大概就是“我不许你这么说我哥哥”“你才老你全家都老”“废物黑除了拿不知道哪个野鸡营销号散布的小道消息尬嘲还会干什么?我哥哥还是那么优秀,你连他面前的一粒灰都不如”……然后还是个挺毒的唯吧,对爱豆队友横眉冷对啥的一言不发,觉得队友对不起爱豆……虽然这个事见仁见智吧,后来据说是爱豆亲自哄他才哄好?(都是粉丝,为什么我就没有这样的待遇!发出了委屈的声音。)

    我一开始真没想到他能追上爱豆。因为我爱豆这么些年来也算是个铁骨铮铮的钢铁直男……糙老爷们儿一个,完全不能跟我身边的精致gay蜜联系到一起(虽然他涂涂抹抹还是挺精致的,但他本人骨子里确实糙)。而且怎么说,男粉给人的感觉一直也就是很单纯地喜欢爱豆的音乐和为人,每次爱豆跟他接触,打招呼啥的,他都挺有点受宠若惊,完全不像是想那么多的人。

    但是呢!这个世界就是每一秒都在给你惊喜(以及惊吓)的。

    我是怎么发现他俩不对的呢。

    呵。

    有一天我们去接机,爱豆出来看见男粉,突然低下头直往前走,也不笑着打招呼了不勾肩搭背了。我为什么能确定是看见男粉呢——因为他视线在往上飘啊!然后那天男粉状态也挺不对,感觉他整个过程都跟梦游似的,踩了我好几脚。但说实话那天没太往心里去,连着跑了几个通告我们都挺累的,我当时满脑子就想着爱豆是不是没休息好了。

    但情况就越来越不对。后面一次我们去探班,我送完一个工作组的礼物就往回走,无意中瞥见他俩站在一个角落里说话,然后男粉站在爱豆面前耷拉着脑袋显得特可怜,爱豆一直在摇头。离得远我看不清表情,但男粉那种感觉就像家养大金毛……要不到吃的的那种。我当时心里有点起疑了,但也没问男粉。就……莫名的原因吧,没问。(所以我现在心情就好复杂啊。)

    第三次是我大晚上出门采购,没化妆随便穿了穿,戴上帽子口罩就去超市了,结果在超市撞见了男粉和爱豆。当时我他妈心里一万个卧槽奔过!!!爱豆有一个家我知道离我家不太远,但男粉住处离得贼远。男粉戴了个棒球帽,爱豆戴了个口罩,但我肯定是能认出来的啊。我就提着一兜菜跟他俩,期间差点被发现我都赶紧装路人,我去追星时候一般都打扮挺仔细的,所以他俩也不知道我随便起来是个啥样。反正就跟了一路,我在心里卧槽了一路……

    就他俩说说笑笑的神态跟以前称兄道弟时候有挺大的不同的,咋说呢,就以前虽然称兄道弟但还是有那种粉丝和爱豆的距离感的,但我那天跟着他俩就觉得,男粉已经打破了距离感,并且在爱豆身边撑起了个结界,只装两个人的那种。

    我从来不知道我爱豆还会跟人撒娇……就……他之前一直是特别温暖靠谱的大哥形象,让他撒娇就笑着让我们别闹了。但他俩买零食的时候男粉皱着眉假装嫌弃,说了句啥,爱豆就,瞪着眼,轻轻锤了他一拳。

    小拳拳捶你胸口的那种,轻轻,锤了,一拳。

    当时我就站在货架后面目瞪口呆……然后就看见爱豆抓起零食转身就走,男粉赶紧从后面跟上去,一直低着头偷笑。

    我什么都不知道,但我感觉自己被闪到了。以至于我壮起胆子跟他俩挤进一部电梯,从玻璃反光缝隙里看见他俩偷偷牵手的时候我的大脑已经毫无反应了。因为一直在当机,从未被修好。

    顺便一提,那个点已经没公车了。哦。

    我真的心情复杂了好长时间。毕竟谁追了几年的爱豆突然变成了gay……还跟经常和你一起放彩虹屁的男粉在一起了……追星女孩们自行想象一下吧,我说不下去了。

    不过慢慢的,我就能释然了。爱豆已经转型很久,感觉他在逐渐把本人从我们面前带走,然后把作品推出来。自从他转型以来也算是风风雨雨,我的心态也变了很多。于是那次他表演结束回后台,我去送应援礼物,男粉从另一个角落里冲出来半路给他劫进旁边休息室,他始终笑得很开心。我叹着气过去帮他们把弹开的门关上,还顺手挂上了请勿打扰的门牌。

    他挺幸福的,那就这样吧。

    他常说听天由命,他常说这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

    我相信他。

    后援会长写完又独自惆怅了一会儿,叹着气睡觉去了。

    第二天早起会长打开某乎,收到三条评论。

    “X乎,和世界分享你刚编的故事。”“求大神解码。”“故事写的不错啊,答主要不要考虑写个原耽?”

    会长起床气上来了,激情回复第一条:“编你妈,老娘说的都是真的。”遂卸载某乎。

    然后一天无事,两天无事,三天无事。

    第四天早上会长是被电话吵醒的,叽叽喳喳说让她看后援管理群。大清早消息已经刷了上百条,会长一看,汗毛都竖起来了。自己的回答被分享了个链接,几个管理在疯狂讨论这说的到底是不是自己家。会长翻了翻记录,成熟稳重地问:“现在是什么情况?”

    管理A:“情况还行,我觉得先不要动用后援群?反黑站已经挂了举报,后援群出面总有种盖章了的感觉。说实话现在知道是咱家的人好像也不多。”

    管理B:“你看评论里当然百分之七八十都在说编故事啊,但X组昨天半夜已经有人开贴扒了,我觉得还是快点举报掉吧。”

    会长头疼。会长说:“你们确定是咱家?”

    管理A:“姐姐你醒醒啊,几家后援会能有一米九每次跟活动机场连续被拍的男粉?我混饭圈这么多年,也就他卡兔一个啊。”

    会长无奈,只能同意,推说自己头疼,让管理代发了举报通知,趁这个时候把某乎装回来,选择删除。

    气儿还没喘匀,几个管理又开始拿出截图抠蛛丝马迹,说抓内奸的事。

    会长:“……”QAQ追星好难。

    总之,今天也是在努力爱哥哥的一天呢。

    

——END——

评论(4)
热度(185)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