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翻聊天记录发现一堆我的即兴激情battle
各种段子 存个档

——
4/16

   木子洋养了一个弟弟,结果弟弟长成了一米九二的哈士奇还跑去了别人家,木子洋没办法,于是又养了个弟弟,结果还没长到一米九二就虎的一比,木子洋容易吗,不容易,木子洋心很痛,可是虎逼弟弟在他面前就是黏人的猫,木子洋心很软,于是成天抱着披着猫皮的小老虎晃来晃去,不然怎么办,还能离咋地?木子洋一口拒绝,离是不可能离的,他养大的,凭什么啊?吃一堑长一智,哈士奇跑了那是因为傻,得了这个教训聪明如他当然不会再把弟弟往那个方向养了。
 
——
4/15 

   很多事情卜凡和灵超是可以不知道的,但岳明辉不能。除年纪小之外,还有些另外的不同处——比如木子洋也可以不知道,虽然经常是他知道却装作不知道,偶尔看出岳明辉的疲累就旁敲侧击开导他,压在其他话题底下一语双关,避免大家刨开面具掏出心来赤诚相对。习惯了成年人的世界之后掏心掏肺这件事就很难做到,从一种层面上来讲他们都是独立的个体,从另一种层面来讲现在的他们是捆绑着共生,那么这样点到为止的交流是最好。

   当然,面对卜凡和灵超,就是另外一回事了。

   岳明辉能感觉到卜凡在学着戴面具,学习模板是被他观察的自己。对于这件事他说不上喜忧,喜的是面具人生会受到更少的伤害,忧的是有些怀念横冲直撞的卜凡,会一阵风似的冲到他面前,叫着老岳老岳然后把那颗赤诚心拿给他看。
   
——
4/17

突然舞起导演梗

老岳:陪我演场戏吧
内心os:演场你爱我的戏

卜凡:好的
内心:可我是真的爱你

(后来因为ylq文方面我非常辣鸡就忍痛放下了这个梗)

——
4/17

    卜凡,人生目标是做一个遵纪守法好公民,离实现这个目标的唯一缺憾就是他赖上岳明辉了。

    岳明辉提意见了。他和卜凡探讨,如何实现这个人生目标呢?首先要尊重他人,我们共建和谐社会……
    卜凡也很诚恳。卜凡说,哥哥,除了你没人肯定我的人生目标,那我离了你不就连目标都没了吗?

——

评论
热度(6)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