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之前的导演影帝)(真香)
     
“你的镜头感到底是怎么差成这样的?!”
岳明辉百思不得其解。
18岁的卜凡偷偷瞟他,不敢说话。
“嘿你之前给我演的时候不是挺有故事的吗?怎么机器一上就?”
岳明辉两道眉毛拧着,连鼻子都皱上去了。也不怪他发火,卜凡之前试戏的时候一抬眼好像就有千言万语,谁成想镜头一拍出来就呆得不能看。
卜凡缩着肩膀,小心翼翼:“我……那啥,我可能……还是不太习惯对着镜头,就是……”
“那你对着女主角的也没好到哪去啊?”
“……”
大个子脑袋耷拉下去,沮丧极了。
“算了算了,让大家都先回去吧,我给你加点儿练。”
“嗯……啊?”
“啊什么啊!我陪你练!啊!”
岳明辉还能咋办?自己选的男主,跪着也得拍完呗。
   
——
“我认识卜凡的时候他才十八,演技可差了。”三十五岁的岳明辉笑眯眯地说,心里已经明得像面镜。
他对着你时,眼里总有说不出口的千言万语。
不是演技。

评论
热度(53)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