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云渡

难得轻浮 且去潇洒
/
世间情爱千千万 我为何要赞颂贪婪
/
墙头太多遍地走
ALL FAKE

脑补一下某位尽职尽责的代言人。
五:你现在玩啥手游呢?来,下个天下玩玩呗
六:……太忙了,不玩手游。
五:这是!我代言的啊!兄弟不支持一下吗!
六:你是收了多少代言费啊
六:不支持 围笑.jpg
五:……你居然伤害我未成年的幼小心灵,刘昊盐你不爱我了!哇哇大哭.jpg
六:…………………………
六:啊!吴三甜你怎么能怀疑我对你的爱!日月为证,天地可鉴,我对你忠贞不渝!
五:………………………………………………
五:你戏太多了 冷漠.jpg
六:嘻嘻,和成年人飙戏,你还差点
五:…………
六:我是真的太忙了,真的没空玩
五:啊,其实我也没空玩,不过我还是象征性地下了一个_(:з」∠)_
五:你真的不意思意思下一个吗
六:不 围笑.jpg
五:………………靠!
半天过后,某人发来一张截图,乱七八糟的桌面上多了个新图标,生怕他找不着还用记号画了个圈。

评论(5)
热度(3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云渡 | Powered by LOFTER